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外校友》改版声明

作者:
大外校友工作处
来源:
大外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0-14
点击数: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大外校友》杂志自创刊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的真诚关爱和支持,目前已经出版至第八期,本刊全体同仁在此向各位读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为进一步适应现代新媒体崛起带来的形势变化,增强校友杂志的互动性,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为读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阅读渠道,《大外校友》编辑部决定对本刊进行改版,调整部分栏目设置,并改为电子期刊形式出版,原杂志名称继续使用。

新改版的《大外校友》杂志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您的眼前。杂志将秉承“为广大校友提供最新最全最优的资讯、故事”的办刊理念,帮助读者全方位了解母校的发展、校友的动态,活动的信息,典型的故事。

我们始终坚信,杂志改版后,将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大外校友,让我们一起期待。

大外校友工作处

上一篇: ✔《大外校友》征稿启事[10-14]

下一篇:校友会微信平台正式上线![10-1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