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
校友工作处
来源:
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数:
 

  

——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55周年募捐倡议书

峥嵘岁月五十五载,桃李芬芳遍及五洲。2019年,我们迎来母校——大连外国语大学55周年华诞。55年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突出特色、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国际化育人机制和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格局,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外语及相关领域的高水平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母校正朝着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亲爱的校友,你是否还记得南山脚下、明阳湖畔的美好时光?是否记得授业恩师的谆谆教诲,昔日同窗的惺惺相惜?是否记得灯火通明的自习室、图书馆,四季吹拂的咸湿海风?从走进校门的那一天起,你们身上便深深地刻下了大外烙印,你们的人生画卷在这里展开,你们的青春岁月在这里抒写,相信母校建设与发展中的每一步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亲爱的校友,滴水之善,汇聚未来。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现将母校建校55周年募捐方案(附件1)及征集校史馆改陈资料和实物的公告(附件2)予以公布,请各位校友和社会各届人士持续关注、参与支持。

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 4月10 日

大连外国语大学建校55周年募捐方案

文件类型: .doc

7bce5afe4762934a2e7d0f7c004ef89c.doc (159.50 KB)

关于征集校史馆改陈资料和实物的公告

文件类型: .doc

3ca11459b5c768511a46ff700b8b02d4.doc (42.50 KB)

上一篇: 大连外国语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04-10]

下一篇:✔公告:想要返校的校友们注意啦![04-1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