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情系武汉 ——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校友会在行动(图文)

作者:
校友工作处
来源:
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2-20
点击数: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每一名海内外人的心。为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守卫家园,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校友会也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参与共同抵抗这场人类史上又一次的无硝烟的战争。

得知武汉地区疫情的严峻性,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支援武汉人民,1月26日,马晓平会长连夜组织召开在日校友理事会,倡议海外校友一起快速行动起来共同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理事会成员一致支持通过决议,并纷纷作出积极响应,向社会发声。

上一篇: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图文)[02-20]

下一篇:厚积薄发 水到渠成——优秀校友梁树志专访(图文)[02-2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