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盟活动 │ 北京、上海、日本三地联动,共助校友企业联盟发展(图文)

作者:
校友工作处
来源:
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0-21
点击数:
 

  

联盟北京

进入了大学,便知离家的思愁,离开了大学,更懂母校的可贵,难忘那些年在母校度过的最美青春。17日下午,北京校友会会长王盛安大学长、秘书长冯亮及副秘书长安薪伊和张宇,与我校64级校友刘志仁老前辈和70级校友王金玉老前辈举行了一次亲切又亲切地午餐会,忆当年,展未来。

刘志仁老前辈在国务院工作了几十年,曾经的小刘如今变成了老刘,75岁高龄,气人已经不行了,但是人气依然很行!

王金玉老前辈也已经65岁,从当年的小王变成了老王,但是这个老王可不是隔壁的,他是清华大学教授,是计量大学教授,是国家标准化战略的奠基人。

他们深切怀念母校的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这段大外岁月给了他们不一样的人生。两位老前辈加起来整整140岁了,此时此刻,我要把他们对咱们大外校友企业联盟工作的支持改成加持!

大外校友企业联盟,是为了汇聚全球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企业间互动平台,实现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友企业家和创业者的双向互动,本着赢得更多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初衷,力求给予在校学子更多的关怀和激励,成为学弟学妹们正式踏入社会的引路人。

我们要做校友企业腾飞的翅膀,期待与所有校友企业及每位校友创业者一起成长。

王盛安会长是北京副中心的地产大佬,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里蹲大学读书,这位传奇的学长却悄么声地研究起了油莎豆,搞起了三十万亩的试验田,为中国特色农业画上浓重的一笔。人帅智慧多,人狠话不多,你说咋弄噻。

冯亮秘书长深耕教育与研学,课讲得好,头带得好,这不,校友企业联盟在他的辗转奔波下终于成立,实在是好事实事,他已经把事业扩展到了日本,充分发挥大外优势,让我们的校友企业联盟,惠及国内外。

美女安薪伊那叫一漂亮,此处为要喷你一脸口水的漂,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都乐意瞅。她不仅是广告达人,她还是公益执行人,她有元妈妈韩餐厅,她主持年会,她为北京校友会做了很多工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实力的斜杠青年。她的元妈妈餐厅已经作为大外北京校友会活动基地五年了,校友们去了提她可以打折,吃个霸王餐不会腿打折顶多做几天店小二。

才女作家张宇的诗集大作《三生》刚刚出版,同时有诗集同名酒馆“三生酒肆”在运营,这里也是大外校友的活动基地呢!她还是制片,是我国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的践行者。她可是新一代文艺青年的榜样哦!

联盟上海

与此同时,大外的上海企业家们也摩拳擦掌,在滨海高尔夫球场举行了联盟的第一次活动。在充分讨论企业助力校友,加强联合的同时切磋球技,展示众校友的风采。

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原上海校友会会长80级李阳根,原北京校友会会长78级王武英召集了上海的众校友欢聚一堂,活动由联盟的高球界资深行家93级魏从容全程安排。

参加联盟球会的众多校友企业家是84级龚克锐,85级马庆国,91级朴军,94级李家雪,98级王心华,98级刘红本,99级张亮以及00级邵献

高球活动后举行了盛大宴会并庆祝马庆国校友一杆进洞的表演!

联盟日本

校友企业联盟的日本企业家也没闲着,联盟创始人之一的徐富成,成立了“日本先端技术开发机构”,并于2020.10.19日在(周一)上午十点在Trip7箱根仙石原温泉酒店会议厅召开,并欢迎行业同仁光临会议。会议隆重,名额有限,欲参会人员可联系客服预约前往,Trip7集团免费招待温泉酒店住宿。

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海内外校友中还有更多优秀的校友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在各自的人生岗位中发光发热。

大家常常打趣:我们生是大外人,死有大外魂

在校友们的助力下,总理铜像就要进入铸铜阶段了;校友企业联盟已经步入正轨,首期已经有20家校友企业成为会员单位,我们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母校增光添彩。

人生路上无穷树,唯有母校绾别离,让大外的春夏秋冬来得更精彩些吧!

选出你的幸运数字,来校友企业联盟一起滚雪球吧!


关于明阳校企联盟:

汇聚全球校友力量,搭建校企互动平台!实现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友企业家和创业者的双向互动,赢得更多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平台建立的初衷。同时,我们也力求给予在校学子更多的关怀和激励,成为莘莘学子正式踏入社会的“引路人”。

成立之初:

2020年9月,在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的鼎力支持和各校友分会的组织下,明阳校友商汇(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啦!明阳校友企业联盟为校友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做校友企业腾飞的翅膀,期待与所有校友企业、每位校友创业者一起成长~

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DUFL—ABU

秘书长微信:carter315

上一篇: 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著名作家纪媛媛为我院学生做讲座(图文)[10-21]

下一篇:喜大普奔!大外校友企业联盟注册啦!(图文)[10-2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