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聚焦|英语学院优秀校友五十载回馈母校助力学院新发展(图文)

作者:
校友工作处
来源:
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数:
 

  

历经风雨五十载,英语学院始终秉承着“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为社会各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外语人才。英语学院各届优秀校友遍布四方,毕业后不忘初心,回馈母校,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EA7E

学院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校友长期的关怀和热切的帮助。近年来,英语学院多名优秀校友毕业后回母校参观慰问,为我院会议室捐赠了冰箱、咖啡机、电视机等设备,表达了毕业学子对英语学院培养的感恩回报。此外,在我院优秀校友的引荐下,英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我院出访各地优秀企业参观学习,对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解后与多个校友企业举办调研交流会,就人才培养、企业创新、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优秀校友作为我院校外资源优势,推动了学校与校友企业间互动联系,助力我院与多个优秀企业签订校企联盟展开合作,为英语学院学子提供新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17AB2



英语学院对毕业学子为我院提供设备捐赠及引荐达成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在广大校友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届校友不仅为我院建设提供了物质帮助,更为我院提供了一大笔精神财富,反映出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怀,校友对英语学院的肯定以及对学院领导及教师栽培之情的感谢。我院表示,未来会不断帮助校友企业做好宣传工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机制,积极参与走访调研工作,继续走好校企合作道路,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开展。

上一篇: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大连川恒贸易有限公司服装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图文)[12-01]

下一篇:我校优秀校友徐富成荣获“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日本赛区)一等奖(图文)[12-0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