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徐富成荣获“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日本赛区)一等奖(图文)

作者:
校友工作处
来源:
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1-01
点击数: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日本赛区)活动10月27日在中国苏州创意园成功举办,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的10个参赛项目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是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主办,旨在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打造高端创新创业平台,力促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与苏州合作发展。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将于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共设欧洲、英国、北美、日本、大洋洲五大赛区。据悉,本次活动的总决赛将在今年12月举办,总决赛一等奖获奖项目可获姑苏领军人才面试直通车资格。

上一篇: 聚焦|英语学院优秀校友五十载回馈母校助力学院新发展(图文)[11-01]

下一篇:法语学院优秀校友、著名作家纪媛媛为我院学生做讲座(图文)[11-0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