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大外校友企业联盟召开文旅事业首次研讨会(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点击数:
 

  

3月21日,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友企业联盟在东港商务区万代大厦召开了文旅事业首次研讨会。校友企业万代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免费提供了全程会务。会议由大外校友企业联盟理事会和大连校友分会联合主办,来自七座城市的23位校友参加了研讨会,大外校友工作处处长钟青特邀参加了会议。

钟处长首先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她说校友企业联盟是一支有情怀的团队,是一个信息共享、交流畅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联盟发起的宗旨就是通过平台运营助力校友企业做强做大,希望今天参会的校友企业能成为联盟打开新局面的先行者!

大外校友企业联盟秘书长冯亮在线上参会并讲话,他介绍了校企联盟成立的宗旨以及对于文旅事业的展望。并希望以文旅事业为开端,逐步开展教育、国际商务(跨境电商)等大外人擅长的的行业对接。

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唐飞教授(83级英语校友)特邀做了“旅游企业的盈利模式”专题报告,并对大外校友企业联盟文旅事业部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来自北京、大连、沈阳、盘锦、厦门、桂林和三亚的文旅业内校友就新形势下文旅及相关行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各地区文旅资源的整合,共享,运营模式展开了充分讨论。

E1E7


1C816

会议一致认为,在全球疫情背景下,中国率先走出疫情影响,可谓天时;大外2000多位校友活跃在海内外的文旅行业,部分校友已是文旅行业领军人物,可谓地利;大家师出同门,同为大外校友,可谓人和;通过联盟这个桥梁和纽带,赋能从业校友,必将提振士气,共享共赢,开创文旅事业新局面。

会议下午三点准时结束,线下会场的校友们凭窗远眺,碧海蓝天,正是海阔凭鱼跃,不待扬鞭自奋蹄,胸中风光无限。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会见我校优秀校友刁海洋(图文)[03-23]

下一篇:爱心捐赠|情系母校心连心,校友捐赠显真情(图文)[03-2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