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会见我校优秀校友刁海洋(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在承志楼427会议室会见了我校优秀校友、中国新闻社辽宁分社副社长(主持工作)刁海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15AA0

王伟辰副书记对刁海洋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他和中新社多年来支持关注的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校友的奋斗过程是“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校训精神的体现,更是学校人文精神的一项重要资源,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希望依托校友会为校友们加强联络沟通提供平台。

刁海洋校友对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自己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得益于学校专业设置的优势,以及参与学生组织的实习实训锻炼。他介绍了中新社的建立发展,也希望能够尽己之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回馈母校。

会后,刁海洋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相关链接:

刁海洋,2005年至2009年就读于我校新闻学(英语强化)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新闻社辽宁分社副社长(主持工作)。2011年入职中新社国际部;2014年-2019年调任中新社美国分社驻华盛顿记者;2019年担任中新社国际部采编审稿人;2021年1月调任中新社辽宁分社。


上一篇: 河南校友会会长常威偕河南上海商会秘书长陈国刚先生一行回访母校(图文)[04-11]

下一篇:大外校友企业联盟召开文旅事业首次研讨会(图文)[04-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